Friday, July 31, 2009

電影

凡事都有第一次。。。爹地和媽咪終於帶寶貝去看電影了!
一枝草莓棒棒糖,一盒爆米和兩張雙人座位的戲票都准備好了。
沖啊!!!。。。。 沖近一間暗暗又舒服的電影院。

寶貝抱著爆米花,腳提得高高的擺在爹地的大腿上夾在爹地和媽咪的中間, 好享受呢!
Ice Age 3 就開始, 一邊看戲一邊吃東西, 是兩歲半小東瓜的第一次喔。
兩個小時就一眴間就過了。寶貝的嘴巴也不停的吃。
唉唷! 比恐龍還要恐佈的老人精啊!!!

5 comments:

Jasmine Ng said...

嗨!你好~从这一期的《妈妈宝宝》上看到了你的部落格,觉得你的部落格写的好好哦!希望有机会向你多多学习。

我也好想带我们家小孩去看电影,可是他还小。所以只好再等一段时间了。。。

恩轩至佳 said...

这么小就看电影,真幸福!

Ying said...

Jasmine,
谢谢!我还在努力学习呢!

Vivian Ng said...

我也是从妈妈宝宝那里过来的,我也是其中一个受访的妈妈。

芷晴妈(Peggy) said...

我能想像看电影之余的家庭温馨!哈哈!